🥟蘸糖

黑发红瞳小猫厨

论受伤后在医院遇到当医生的男朋友怎么办?

医生ggX警察dd


有一点点吃醋梗  出柜梗

百粉福利~

勿上升蒸煮

我编的!!假的!!ggdd永远平安喜乐!!

三连了解一下~

关注关注关注!!!!


没有医学常识,不喜勿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


   肖战脱下白大褂,准备下班陪某个狗崽崽吃饭。今天答应了他回家做饭的,一想到王一博出门时黏黏糊糊的语气,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微微的弧度,加快了收拾的速度。



   同科室的女医生宋久看到这个笑,悄悄红了脸,她喜欢肖战是整个科室心照不宣的事,便走过去,“肖医生这么开心干什么去啊?”


  肖战尽管对她没有什么好感,但出于礼貌地回了一句,“是啊,家里小孩今天要吃我做的饭。”宋久皱了皱眉,“小孩?亲戚家的吗?”


   肖战猛地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有些尴尬地补救,“啊,也不是……”



   “肖医生,宋医生,”一个小护士慌慌张张地跑进来,“刚刚送进来一个出车祸的,好像手上有大面积挫伤,还流了/蛮多血。”




   宋久看着那个护士慌张的样子有些不满,“别慌,听着问题应该不大,遇事要冷静。”肖战觉得她说的有道理,也点了点头,又穿上了白大褂,“我们去看看。”只是……肖战有些落寞地想,自己似乎又要放狗崽崽鸽子了呢。



   肖战和宋久一路小跑去了急救室,路上竟然还听到有八卦的声音,

 

   “唉你说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?”

   “说不定,但肖医生和宋医生还蛮配的。”

   “确实啊……”



    肖战听着这些话心中暗喜幸好小孩不在这,不然不知道要吃醋吃成啥样。不过,自己应该要把小孩带来给他们看看到底谁是他爱人。



   当肖战和宋久到急救室后,他看到门口的值班医生似乎有点支支吾吾,“肖医生,患者……似乎不太想让你来处理。”



   肖战皱了皱眉,但还是问了下值班医生病人的情况,得知没什么大碍,只是需要缝几针后便也放下心来,“那宋久你去看吧。”



   宋久好不容易有个可以和肖战一起工作的机会,她当然不能放过,“这病人是不是矫情?医生都要选?不行,战哥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
   听到宋久叫这个称呼,肖战心里不舒服了一下,但他很快调整了情绪,想了想宋久刚工作没多久,缝针的技术肯定没有他好,便和宋久一起进去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    当肖战看到病床上疼得脸色苍白的人时,心里咯噔一下,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抖,

   


   “王一博?”


    那人听到他的声音后眼睛猛地睁开,“战哥?!”



   宋久看着眼前有些奇怪的两人,“怎么了?这位病人认识肖医生吗?”


   ……岂止是认识,王一博看着肖战快黑成煤炭的脸,觉得自己要完。



   肖战看到王一博的伤口,一整条手臂几乎都破了,估计因为疼和失血,他的脸白得跟医院的墙有得一比。



   肖战一言不发地开始帮他处理伤口,小心翼翼地,生怕弄疼王一博。宋久想和肖战说说话,但他总是一言不发,专注地帮王一博缝针。



   王一博有点受不了这种气氛,再加上缝针的感觉确实怪,虽然打了麻药,肖战的手也特别轻,但总归感觉是不好的。


   王一博忍不住开口说话,“战……战哥,你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肖战打断了,“别说话,待会针偏了。”


   一旁的宋久从来没看到过肖战这副样子,再加上她自以为和肖战关系很好,就小声解释了句,“肖医生平时很好的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


   王一博的目光闪了闪,眼底流出一丝戏谑,“哦?有多好?你和他什么关系你说他好?”


  一旁的小护士急着抢答,“这位是宋医生,和……肖医生的关系可好了呢~”宋久心里高兴了一下,却还是装模作样地训斥,“瞎说什么呢。”



   肖战的手抖了一下,随后便听到王一博“嘶~”的一声,他赶紧停下来,“是不是疼了?对不起啊,忍着点。”


   王一博心里自然是相信肖战的,但出于自己受伤却没有向肖战汇报的情况下,他决定演一出戏。


   “我说怎么这么凶呢,”王一博冷笑道,“原来是有小姑娘等着啊~”肖战一听这语气,就知道王一博生气了。



   “宋久,你出去吧。”肖战停下手里的动作,“别站在那。”宋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什么?要我出去?”



   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头,“对啊,不然,你站在这看我和我男朋友秀恩爱?”


   “男,男朋友?!”宋久惊讶地叫出了声,“怎么可能?!”肖战不满地皱皱眉,“亏你还是医生,在医院里大声喧哗很礼貌?”



   一旁的小护士反应过来,她本来就想因为自己在正宫面前说错话而后悔,这下有了补救的机会,一把拽住宋久就往外走,“宋医生我们又来新病人了,快去看看。”


   宋久似乎没反应过来,便跟着小护士出去了。


   肖战帮王一博处理完后,还是一言不发。王一博心里有点慌,试着喊了喊,“战哥?”


   肖战突然红了眼眶,颤抖着声音,“崽崽,你这怎么弄的?”


  看到肖战快哭了,王一博就真的慌了,但左手又不能动,只好扭过身去,用右手费力地握住肖战的手,“出任务的时候有一点小意外,真的已经没事了,疼都不疼了呢。”



   肖战把手反握着他的手十指相扣,柔声道,“我不怪你,但我是真的吓到了。”天知道当他看到床上躺着的是王一博是什么心情,恐惧占据了他的全身,只有看到他真的没有什么大碍才放下心来。


  

  “还疼吗?”肖战看着他的左手。


  “不,一点也不疼了。”王一博赶紧接话,“真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肖战亲了亲他的额头,



   “下次小心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会有后续的!

关注!!!!!!


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092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